• 基建设计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华交机关 昨天

    4月8日下午,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基建设计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刘永胜同志主持,支部正式党员13人、积极分子1人参加会议。

    一、确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

    为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有效开展,根据《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法》和《机关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要求,基建设计党支部成立了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刘永胜同志公布了基建设计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名单,由刘永胜同志担任组长,李晨、黄滢同志担任副组长。负责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决策部署,督促检查学习教育推进情况和质量成效。

    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刘永胜同志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2月20日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容,表明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刘永胜同志强调,要把学习重要讲话同学习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结合起来,做到一体领会、一体贯彻。要联系实际、突出特色、务求实效,以好的学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抓好专题学习、专题党课、专题民主生活会、专题培训,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把党史学习教育同为广大师生办实事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发展成就,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三、制定党史学习教育学习计划

    占宇飞同志宣读了基建设计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学习计划。学习计划分三个阶段,层次分明、条理清楚。把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规定动作与自选动作相结合,充分利用南昌市各类红色教育基地、党史学习教育有关材料,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

    会后,基建设计党支部党员之间就如何学习党史、制定个人学习计划,进行了交流讨论。

    供稿:基建处、设计院党支部

    编辑:赵立朝

    编审:杨   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