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习党史、缅怀先烈” 基建设计党支部 开展红色走读活动

    华交机关 昨天

       

    4月16日,基建设计党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前往方志敏烈士陵园,开展“学习党史,缅怀先烈”主题党日活动。重忆入党初心,回溯精神根脉,激发前行动力。




       

    真心敬忠魂,鲜花祭英烈。在方志敏烈士墓前,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默哀、鞠躬、敬献鲜花,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深切哀思和崇高敬意。

       

    在方志敏烈士生平纪事碑前,面对鲜艳的党旗,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庄严的举起右拳,在支部书记刘永胜同志的带领下,用坚定有力的声音宣读了入党誓词,庄严的誓言在烈士陵园上空久久回荡,让现场所有人深受感染。

    在方志敏烈士墓前,刘永胜同志给各位党员上了一场微党课,讲述了方志敏同志不平凡的一生和卓越的丰功伟绩。方志敏同志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和工作作风,对党无限忠诚的革命情怀,深深触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刘永胜同志诵读了《可爱的中国》文章节选,革命先烈对祖国的期许和坚定的信念,鼓舞了大家,极大地激发了大家的爱国情怀和工作动力。

    undefined    

    结合当前的党史学习教育,刘永胜同志指出:要增强党史学习的自觉性、主动性和实效性,用好各种形式的学习教育载体,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真正将党史学习落到实处。以史为鉴、以史明理、以史励志。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革命烈士为榜样,学习和发扬方志敏精神,高标准要求自己,高效率落实工作,高水平提供服务,全力做好各项工作。大家要永远铭记革命先烈为党和人民建立的卓著功勋;永远铭记他们用鲜血和生命铸就的民族精神;永远铭记他们的遗志和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