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基建领导小组会议纪要20190716
    发布时间:2019/7/16 来源:基建处

    会议纪要

    2019年7月16日上午,副校长黄稚龙主持召开了2019年暑期基建项目调度会,现将会议主要内容纪要如下:

    一、 幼儿园一、二层局部装修

    该项目预算为16万元,因工程使用单位为幼儿园,涉及小孩,均需儿童专用环保材料,装修标准较高,且工期紧张(暑假必须完工)等原因,我处已按校内招标要求发布招标公告,但无单位投标。由于该项目的特殊性,建议:直接指定施工单位实施,不再进行校内招标。

    会议研究决定,同意建议,由基建处指定一家施工能力强、配合度高的单位施工,税前不让利。

    二、 关于31#基础实验楼教学设备安装电气配合项目

    31#基础实验楼已竣工验收,7月3日收到网络信息中心、基础实验与工程实训中心的变更需求,为满足这些需求,需安排拆补网络地板、走廊 吊顶、调整强弱电电路、增设部分网络线缆,费用估算百万以上,不宜作为零星改造项目,基建处建议由规划设计研究院重新规划设计出图、编制预算、招标,如此会影响学校教学计划。

    会议研究决定,为保证新学期顺利启用,教学设备安装尽可能依照原设计定位布置,需调整室内线路的走明线,尽量美观,由设备安装单位负责实施;有关走廊内项目,会后基建处、规划设计研究院、网络信息中心、基础实验与工程实训中心等相关部门进行现场考察,在局部破坏吊顶的情况下,由规划设计研究院出图,基建处安排原施工单位负责实施。

    三、 8栋五、六、七层办公室装修

    8栋五、六、七层办公室装修改造已由规划设计研究院出具施工图,预算单位已编制预算,五层约60万元,六层约45万元,七层约25万元。根据学校要求,由于教8栋是学校的主要行政办公楼,必须充分使用暑期期间改造到位。

    由于工期紧、任务重,建议:将本次需要装修的五、六、七层有关房间分成三个项目,由基建处从我校常驻9家施工单位中遴选三家(基建处处务会商定),分别同时开工,加大工作面,以缩短工期。但有部分机房未完成搬迁,无法进场施工。

    根据政府采购有关规定,经会议研究决定,同意基建处建议,会后请现代教育中心尽快落实有关机房的搬迁。请基建处安排好施工,保证工期,即使暑假不能完工,所有材料必须全部进场,完成主要工作,不得影响正常办公。

    四、 其他零小项目相关事宜

    1. 关于“砥砺前行”雕塑

    会议决定,同意给水管改迁、绿化移植两个项目立项,基建处按图纸要求将周边路灯移除,预留接口,雕塑周边的投射等灯具由捐赠方自行施工。

    2. 关于“防洪”

    近期多雨,做好防汛工作。请后勤保障中心继续派人巡好堤坝,要做相关工作。

    另外副校长黄稚龙强调,基建处、政府采购招标办、规划设计研究院等各部门相互配合,倒排工期,继续抓好暑期必须完成的13项工作的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