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基建房产处2012年工作总结及2013年工作计划

     

    2012年在校党委及校行政的大力支持下,我处紧紧围绕年初制定的各项工作目标,按照科学发展观的要求,本着管理创新、措施有力、目标明确、切实可行、扎实推进的原则,认真做好计划安排和检查落实工作,努力实现年初制订的各项基建任务。现将2012年工作总结和2013年工作安排报告如下:

    一、完成基建工程情况

    1、完成了13号教学楼、北区21号教学楼装修工程的建设;

    2成了校园美化、亮化、南区箱变高压电缆进线、校内公租房维修、北区投掷场围栏、13号教学楼周边绿化、北区高职电源改造等100余项工程的决算审核工作。

    二、房产管理工作

    (一)住房安排方面

    1、安排新进教职工住房、安排食堂员工等临时工住宿;

    2、三次进行评分排队安排职工住房74套;

    3、置换职工使用权住房16套;

    4、招标出售两套上沙窝商品房;

    5、发布校内职工房改住房出售出租信息。

    (二)房租收缴、房产统计方面

    1、做好职工住房租金月报工作。每月工资代扣392人次,月租金8.3万元,年租金100万元。

    2、加强临时工房租收缴工作。代收租金18万元。

    3、向校办、计财处报送全校房屋、土地面积报表工作。

    (三)协调组织住房维修方面

    1、更换公有住房防盗门213个,报送公有住房安装天燃气308户;

    2、登记校内住房外墙、房顶渗水230人次;

    3、协调高新职工住房屋顶翻修工作,以及配合维修中心做好住房零星维修工作。

    (四)住房补贴方面

    1、完成第二批职工住房补贴补报、职务职称晋升、新进职工住房补贴的公示、上报审批、发放工作。共424人、发放补贴396万元。

    2、分别按上半年和下半年两次制表发放无房职工住房补贴。共722人,发放补贴258.82万元。

    2013年工作计划

    一、基本建设方面

    完成北区图书馆、北区24号教学楼、轨道交通工程实验基地、南区单身宿舍234号装修改造、学生宿舍电热开水配电扩容工程        150万元、南区东门与白水湖路连接道路、孔目湖湿地公园、大学生心理素质拓展基地等工程的建设。

    二、房产管理方面

    1、进一步完善房产管理制度。

    2、继续做好教职工分房货币化补贴工作。

    3、做好新进教职工住房安排及现有公有住房分配工作。

    三、廉政建设方面

    继续加强基建廉政建设。经常坚持廉政学习和教育,筑起反腐倡廉的思想防线。处领导以身作则,带头廉洁自律。做到一切工作按制度办理,按规定办事,用制度管好人。

    坚持做到依法办事。国家、省、市对基建管理较为规范严格,基建工作继续坚持做到依法办事,按基建管理程序办事。

     

     

     

    基建房产处

    2012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