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基建处2019年大事记
    发布时间:2020/5/27 来源:基建处

    基建处2019年大事记

    1. 2019年1月16日: 在教8栋8楼会议室召开“基建项目立项协调会”,张坚副校长主持,基建处、计财处、发规处、设计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对部分基建项目立项事宜进行了协调。

    2. 2019年3月13日:在教8栋8楼会议室召开“基建相关文件修订研讨会”,黄稚龙副校长主持,基建处、两办、监审处、发规处、资产处、计财处、招标办、设计院、后勤保障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研究了《华东交通大学零小基建管理办法》、《华东交通大学基建管理规定》相关事宜。

    3. 2019年3月18日:在教8栋8楼会议室召开“弱电项目建设协调会”,黄稚龙副校长主持,基建处、现教中心、教务处、设计院、监审处、后勤保障中心、计财处、招标办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对我校弱电项目建设相关事宜进行了协调。

    4. 2019年4月2日:在教8栋9楼会议室召开“25号教学楼、31号基础实验楼及6号、北区31号教学楼部分教室投入时间安排协调会”,张坚副校长主持,基建处、教务处、资产处、招标办、后勤保障中心、设计院、现教中心、实训中心、电气学院、理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协调确定了25号教学楼、31号基础实验楼及6号、北区31号教学楼部分教室投入使用时间。

    5. 2019年4月16日:印发《华东交通大学基建管理规定(2019年修订)》(华交基建【2019】40号、《华东交通大学零小基建项目管理办法(2019年修订)》(华交基建【2019】41)。

    6. 2019年5月14日:在教8栋8楼会议室召开“研究学生食堂外立面改造事宜”的会议,黄稚龙副校长主持,基建处、监审处、计财处、招标办、后勤保障中心、设计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对学生食堂外立面改造事宜进行了布置

    7. 2019年5月24日:31号基础实验楼竣工验收合格,交付使用。

    8. 2019年5月28日:黄稚龙副校长组织基建处、设计院、后勤保障中心等部门负责人视察各工地,对全校在建大型修缮项目进行现场调研。

    9. 2019年7月8日:32号土建实验楼获得施工许可证,开工建设。

    10. 2019年7月16日:在教8栋8楼会议室召开“基建工程项目调度会”,黄稚龙副校长主持,基建处、招标办、设计院、后勤保障中心、计财处、监审处、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对正在实施的基建项目进行了全面协调,会后黄稚龙副校长组织相关人员考察了部分在建工程,对各工程质量和安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要安排好工序、抓紧工期、确保高质量的如期完工,保证教学。

    11. 2019年8月14日:25号教学楼竣工验收合格,交付使用。

    12. 2019年8月30日:黄稚龙副校长带领基建处、设计院、招标办、后勤保障中心、网路信息中心、教务处等部门领导负责人对基建项目及周边环境进行了检查,要求各部门通力合作,为全体师生提供一个干净整洁的校园,保证新学期正常教学。

    13. 2019年10月21日:基建处办公场所由教7栋3楼搬迁至教8栋五楼西边。

    14. 2019年11月19日: 在教8栋8楼会议室召开“教6栋整体改造推进会”,黄稚龙副校长主持,基建处、发规处、教务处、资产处、计财处、招标办、后勤保障中心、设计院、机电学院、材料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对教6栋整体改造相关事宜进行了布置。

    15. 2019年11月27日:召开“北区第二学生生活活动用房验收等相关问题协调会”,黄稚龙副校长主持,基建处、保卫处、后勤保障中心、设计院、图书馆等部门负责人参建。会议对北区第二学生生活活动用房消防监控布置及验收内容调整的事宜进行了协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