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华东交通大学艺术楼

     华东交通大学艺术学院成立于20063月,在原有设计系、音乐学专业基础上逐步发展壮大,拥有一支教学能力较强、专业水平较高的师资队伍,现有艺术设计、工业设计、音乐学、表演(舞蹈方向)4个本科专业;专业方向设置为: 艺术设计(环境艺术设计方向、数字媒体艺术设计方向)、工业设计、音乐学、表演(舞蹈方向)。为改善艺术学院教师及学生教学条件,提高教学质量,拟建该楼。

     由学校分管基建校领导主抓,成立校设计院、校监审处、校计财处、土木学院专家和基建处技术人员及管理人员组成的专业管理队伍。有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及学校的管理制度作为该工程的法律约束及工作规范。

     经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洪经经计字【200561号文”批准建设,该楼建筑面积16430.6平方米,框架结构,共五层,由华东交通大学设计研究院设计南昌市第八建筑工程公司施工,建设投资约3500万元。20104月开工建设,20118月竣工,楼内设琴房、专业教室、舞蹈教室、多功能排练厅、多媒体机房、产品模型室、雕塑室、优秀作品储藏室、作品展览厅、乐器集体课教室等,大大改善了我校艺术学院教师及学生教学条件,提高了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