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杨德敏副校长视察我校暑期基建重点项目

    7月18日下午,杨德敏副校长带基建处处领导、甲方代表等一行人员来到部分暑期校园基建重点项目施工工地,实地进行工作视察与调度,并亲切慰问暑期冒着高温坚守在施工现场的一线管理人员及现场施工人员。

    暑假期间基建处需完成各类工程项目30余项,杨德敏副校长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老年门球场维修、托育中心、南区配电房注浆加固、学生公寓通风改造、南区学9栋北侧周边环境整治工程、32号土建实验楼结构实验大厅地面、大门工程等学校重点督办项目的施工现场。杨德敏副校长认真听取了基建处负责人、项目负责人和施工单位关于工程建设情况的汇报,了解各项目质量、安全、进度等方面的情况和保障措施。杨德敏副校长询问了各项目工程进度和关键时间节点,对进一步的工作做出指示与要求。

    杨德敏副校长强调,一要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确保施工人员身体健康,基建处要协助施工单位做好各项保障工作,同时基建处一线工作人员也要做好防暑降温;二要把握工程的质量和进度,确保在开学前保质保量完成;三是要高度重视施工现场疫情防控管理,严格落实省、市以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四抓住有利时机,尽快完成项目,做好疫情应急预案。

    视察其间,杨德敏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基建处的同志冒着高温酷暑、坚持工作在一线的精神表示赞赏,并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崇高的敬意和致以亲切的问候,希望经过基建处同志们的共同努力,能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学校布置的艰巨任务。

    校领导的亲切慰问,激扬了斗志、振奋了精神。基建处的同志们表示,要攻坚克难,确保安全、有序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基建工作任务,在新的学期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好的学习与生活的环境。


    编辑 胡启宇

    校稿 王扬晨

    审稿 王益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