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3日,基建设计党支部组织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刘永胜同志主持。

    e6ee76cbe3c1eec444b8b11f12dbbe9

    刘永胜同志对去年党建工作进行总结,以及对新学期的党建工作的重点部署。支部成员纷纷表示,新学期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更强的担当努力实现新一年工作良好开局。

    会议介绍了关于学校第六届党代表选举事项,明确了党代表选举要求。经支部大会讨论,通过选举方式,确定了党代会推荐候选人名单,并上报上级党委。

    会议还部署了2022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的相关工作,并按上级要求对支部委员进行了调整。




                                                            基建处、设计院党支部


                                  20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