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万明走访慰问暑期坚守岗位奋战一线的教职员工

    作者:黄晓鹤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20-08-01  浏览:393

    暑入中伏,热浪冲天。8月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万明先后来到教25栋教师招聘面试现场、南北区校园道路“白改黑”工地、后勤中心、招就处,看望慰问依旧坚守岗位的教职员工,送去牛奶、水果等慰问品,表达来自学校的人文关怀和诚挚问候。副校长黄稚龙一同慰问。

    在教25栋,2020年专职辅导员、第二批非专任教师公开招聘正进入面试。万明依次巡察考场,为应聘者加油打气,希望大家放松心态,再接再厉,金榜题名。当了解到人事处为孕妇、产妇专门设置母婴候场室,制定应急方案等,他对这一系列服务举措给予肯定。

    南区华西路段、校训牌路段和北区列车咖啡厅路段“白改黑”是今年暑假重点推进的一项民生工程。施工现场,建筑工人与大型机械密切协作,正干得热火朝天。万明要求施工单位既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稳步推进工程建设,又要注意防暑降温,保障员工的健康安全。基建处要注重管理细节,做到局部与整体协调统一、有机衔接。

    来到后勤中心,万明观摩了智慧监管平台。该平台能实时调取校内所有食堂餐饮加工过程、各校属单位节能情况等数据信息,有利于智能化监管,万明对此表示肯定。他要求后勤中心充分利用好智慧监管平台,强化督查通报,落实奖惩机制,不断提升管理服务水平。同时要进一步加强细节管理,广泛动员学生力量,维护好校园日常环境卫生。

    在招就处招生咨询室,近10台座机铃响不停,志愿填报咨询高峰期格外忙碌。“你们主动放弃休假,工作很努力,也很辛苦!”万明关切地说。他详细询问招生工作的最新动态,深入了解今年录取通知书的设计理念与特色,深表欣慰。希望大家注意劳逸结合,勇于探索创新,为深化本科教育改革提供更加优质的生源支撑。

    两办、宣传部、教务处、人事处、基建处、后勤中心、招就处负责人陪同慰问。(摄影/黄晓鹤)

    责任编辑:黄晓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