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基建设计党支部召开学校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

    9月19日下午,基建设计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进行华东交通大学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支部书记刘永胜同志从大会筹备情况、大会的主题、大会议程、报告内容及审议情况、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报告的主要精神、选举情况等方面对学校第六次党代会进行了全面的宣讲。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并认真聆听。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学校第六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领会好、贯彻好学校第六次党代会精神。这次宣讲不仅是一项重要的政治学习任务,更是基建设计事业更好服务师生、实现进位赶超的绘制未来蓝图的需要。支部全体党员要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守正创新,为建设行业标杆、区域领先、国内一流、全球知名的特色高水平大学而不懈奋斗。

    会议要求,通过全面学习贯彻学校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大家把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四个意识”;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上,凝聚会神干事业,一心一意促发展;要切实贯彻学校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不断增强进取意识、服务意识,敢做时代的铁人、铁军,争做时代的“火车头”;要锐意进取,激发克难攻坚战斗力,以实际行动助力学校发展,奋力把宏伟蓝图变成现实美图,不断开创学校改革发展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宣讲会后,各位党员还围绕学校第六届党代会绘就的发展蓝图进行积极的发言。

    (一审一校/江俊松 二审二校/王益云 三审三校/刘永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