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基建设计党支部开展专题警示教育会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京赶考”重要论述,学习易炼红同志在全省“3·23”警示教育活动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3月24日下午2时30分,基建设计党支部开展了以“重温进京赶考,交出满意答卷”为主题的专题警示教育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刘永胜同志主持,支部党员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13年在西柏坡调研、2016年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2021年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关于“赶考”的描述与要求,明确了学习的方向。

    随后,刘永胜同志宣读了易炼红同志在全省“3·23”警示教育活动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内容,强调了忠诚是根本“考验”、岗位是最好“考场”、人民是阅卷“考官”、自己是永远“考生”、法纪是严明“考规”五项内容。

    最后,刘永胜同志结合学校党委关于进京赶考紧急教育会的会议精神,对支部全体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守疫情防线;二是要做好廉洁自律工作,坚守纪律红线;三是要做好本职业务工作,不得以居家为借口对工作懈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