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基建设计党支部参加志愿服务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强化全心全意“为群众办实事”精神,切实推动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要求。1118日下午,基建设计党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参加了社区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当日下午基建设计党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早早来到宅1819,按照机关党委的统一安排,义务清扫垃圾、铲除楼道小广告、牛皮廯,领导干部身先士卒,全体人员齐心协力,活动场面积极热烈。通过近两个小时的扫除清理,使得社区楼道环境焕然一新,得到了社区及附近群众的一致好评。

        参与志愿服务活动,是不断深化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载体,也是深入推进“为群众办实事”的有效抓手,旨在培养党员干部为民服务的奉献精神。此次活动大家感到,既服务了社会,也锻炼了身体,提升了思想境界。同志们纷纷表示,今后要多参与社会志愿服务,以志愿服务精神为引领,更加热爱工作、热爱生活,以实际行动传播生态文明理念,提升公益服务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