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基建领导小组会议纪要20191009
    发布时间:2019/10/9 来源:基建处

     

    附件10.9.doc

        2019年第11次基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纪要

     

    2019年10月9日,副校长范勇主持召开了基建工作领导小组会,现将会议主要内容纪要如下:

    会议主要讨论了2020年基建项目:按2019年9月29日基建领导小组会议要求,发规处对2020年项目进行了进一步的论证、筛选和排序,将所有项目分为两项共计25条(详见附件),交由基建领导小组讨论。

    会议研究决定:

    1.通过对26号教学楼和体健教学楼的立项申请,提交校党委会审议;

    2.第二部分第7条“南区新增进水口”、18条“普通话测试站改建”、20条“北区图书馆展陈空间改造”项目概算未超过50万元,同意立项,由基建处会同相关部门实施;

    3.同意后勤处、理学院、土建学院等提出的“部分教学楼卫生间改造”项目立项的申请,对有关校舍楼(教1-3、7、9、19、31)卫生间改造进行统筹规划,视当年资金情况按照轻重缓急安排改造。项目概算150万元,由零小基建经费支出,提交校党委会审议;

    4.第二项第6条“北区西侧排污工程、鱼塘周边配套设施”由发规处会同设计院、后勤保障中心、基建处研究具体实施方案并给出项目概算。

    5.通过第二项的其他项目立项申请,提交校党委会审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