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全省正式启用2018版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有关事项的公告


     

     经研究,从816日起,全省住建系统将正式启用2018版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现将有关工作公告如下:

    一、全省新办理施工单位主要负责人、项目负责人、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任职资格审批业务将统一核发2018版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原证书不再发放。

    二、原施工单位主要负责人、项目负责人、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的延期、变更、注销等业务,各地市主管部门受理初审合格后,统一上报,核准后统一制发2018版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原证书收回作废。

    三、原证书有效期在2018328日至831日的,在930日前可办理正常延期业务。

    四、查询全省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信息,请登录江西省住建厅网站,点击质量安全业务系统,系统地址:http://120.79.2.196:8004/main/shouye.html

    附件:2018版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样式

          

                             江西省建设工程安全质量监督管理局

                                2018年8月16

    附件: 附件.doc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