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基建房产处2010年工作总结及2011年工作计划

     

    2010年在校党委及校行政的大力支持下,我处紧紧围绕年初制定的各项工作目标,按照科学发展观的要求,本着管理创新、措施有力、目标明确、切实可行、扎实推进的原则,认真做好计划安排和检查落实工作,努力实现年初制订的各项基建任务。现将2010年工作总结和2011年工作安排报告如下:

    一、完成基建工程情况

    1、完成了声学实验室改造工程、南区学生生活中心工程的建设;

    2、在建工程有:北区温水游泳馆、逸夫教学楼、13号教学楼、北区运动场及主席台、学术交流中心装修改造、23号学生宿舍、博士生1、2栋宿舍等。

    3完成了北区食堂体育馆顶棚漏雨维修改造、莲塘校区室外给水管网改造、信息及软件学院实验室装修改造、学生宿舍封阳台、医院办公楼翻修等80余项工程的决算审核工作。

    二、房产管理工作

    1、新进教职工的住房安排及调离教职工退房工作。

    2、按照上级和学校有关职工住房分配货币化工作要求,积极参与组织落实房补工作,热情做好房补政策咨询解答,现房补工作正在进行中。

    3、根据学校关于房改住房校内交易要求,通过信息发布,积极组织住房校内交易工作。

    4、单身宿舍及临时工宿舍的日常管理工作。

    5、有关房屋、土地资料的统计工作。

     

    2011年工作计划

    一、基本建设方面

    完成南北区校园美化、亮化、北区图书馆、北区老图书馆改建、北区23号教学楼装修改造、北区23号教学楼扩建、北区变电站、13号教学楼音乐厅、校史展览馆等工程的建设。

    二、房产管理方面

    1、进一步完善房产管理制度。

    2、继续做好教职工分房货币化补贴工作。

    3、做好新进教职工住房安排及现有公有住房分配工作。

    三、廉政建设方面

    继续加强基建廉政建设。部门经常坚持廉政学习和教育,筑起反腐倡廉的思想防线。部门负责人以身作则,带头廉洁自律。做到一切工作按制度办理,按规定办事,用制度管好人。

     

     

     

     

     

     

    基建房产处

    2011年元月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