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年基建房产处工作小结

     

    北区温水游泳馆、逸夫教学楼、13号教学楼、23号学生宿舍、教工周转宿舍、学术交流中心、北区运动场、北区高压配电站等工程已竣工并投入使用。除这些新建大项目之外,还对全校教学楼、学生宿舍、教工住宅、校园道路等进行了维修改造,校园建筑面貌焕然一新。园林广场景观、马鞍山公园景观的美化及南北校区大门、主干道的亮化成效明显。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原油库搬迁后,通过对孔目湖地区重新整合、整治,不仅将南区校园与孔目湖连成一体(改变长期被原油库铁路分割的校园状态),而且新修的道路、广场、园林、绿化使孔目湖景观发生了根本变化。今年校庆期间,返校校友对校园变得这么大、这么美赞不绝口。

    完成了住房货币化补贴申报工作,第一批补贴已发放到位,全校共有1900多职工获得补贴5300多万元。第二批申报工作目前正在进行中。

     

    2012年基建房产处工作计划

     

    1、              做好已立项项目报建工作。完成北区新建图书馆、轨道学院实验楼等基建项目立项、报建、招标、办证申报及审批工作,并启动北区新建图书馆、轨道学院实验楼的建设。

    2、              做好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完成艺术楼音乐厅装修、北区投掷场、心理素质拓展中心、轨道实验楼装修、北区国际学院档案馆办公楼装修改造等项目的建设。

    3、              做好工程项目决算审核工作。按程序、按规范从严把好逸夫楼、13号教学楼、声学实验楼、23号学生宿舍、博士生楼、学术交流中心装修、北区田径场、南区学生生活中心、温水游泳馆、校园美化亮化工程、全校教学楼及学生宿舍外墙装饰、孔目湖园林工程、原油库道路及周边环境整治、北区道路、北区配电站及100余项中小基建维修改造项目的决算审核工作。

    4、              做好待立项项目的相关工作。按基建管理程序、权限及步骤完成本年度内经校党委会、校长办公会研究决定立项及校领导审批立项的项目建设。

    5、              做好安全、文明施工工作。监督施工单位做好基建施工现场安全保护、文明施工工作,与施工单位签订安全、文明施工承诺书和责任状。

    6、              做好第二批住房货币化补贴申报工作。

    7、              做好新进教工住房安排、教工周转房租赁安排、部分校内使用权房调整工作。

    8、              完成学校部署的其他工作。

     

         

    201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