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基建处2018年大事记

    1. 2018年1月4日: 北区第二学生生活活动中心工程取得施工许可证,开工建设。

    2. 2018年2月8日:在8号综合楼10楼会议室召开基建项目推进会,黄稚龙副校长主持,基建处、计财处、政府采购招标办、规划设计院、监审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研究了47号学生公寓周边道路工程增加经费及音乐厅装修工程经费支出事宜。

    3. 2018年3月6日: 在8号综合楼8楼会议室召开基建工作座谈会,黄稚龙副校长主持,基建处、两办、发展规划处、计财处、对外联络处、政府采购招标办、后勤保障处、规划设计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对相关内容进行了布置。

    4. 2017年5月3日:在8号综合楼10楼会议室召开教32栋土建实验大楼建设协调会,万明书记主持,罗玉峰校长、黄稚龙副校长、基建处、两办、发展规划处、资产管理处、计财处、政府采购招标办、规划设计院、土木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对32栋土建实验大楼建设进度进行了协调。

    5. 2017年5月7日: 在8号综合楼9楼会议室召开学4栋整体改造工程布置会,黄稚龙副校长主持,基建处、两办、发展规划处、计财处、外语学院、后勤保障处、规划设计院、国际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对学4栋整体改造工程相关事宜进行了布置。

    6. 2017年6月19日: 在8号综合楼410会议室召开教32栋土建实验大楼建设工程推进会,黄稚龙副校长主持,基建处、发展规划处、计财处、政府采购招标办、规划设计院负责人参加。会议对32栋土建实验大楼建设进度进行了推进。

    7. 2018年6月19日: 在8号综合楼410会议室召开基建口部门作风建设落实推进会,黄稚龙副校长主持,基建处、设计院全体人员、(基建)招标全体人员参加。会议要求参会全体同志切实领会《通知》的深刻内涵,把查摆工作做细、做实,把问题找准、找透,确保查摆“整改任务明确,措施管用有效”。

    8. 2018年9月3日: 在8号综合楼8楼会议室召开中西部重点建设高校项目推进会,黄稚龙副校长主持,发展规划处、基建处、计财处、政府采购招标办、规划设计院负责人参加。会议对相关内容进行了布置。

    9. 2018年10月16日: 在8号综合楼8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部分基建项目调整协调会,黄稚龙副校长主持,发展规划处、教务处、资产管理处、基建处、后勤保障处、规划设计院、体健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对2019年部分基建大型维修、改造项目进行了调整协调。

    10. 2018年11月12日:召开重点工程督办会议,黄稚龙副校长主持,基建处、教务处、资产管理处、政府采购招标办、现代教育中心、规划设计院负责人参加。主要察看了25号教学楼、31号基础实验楼的施工现场,并就施工单位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分析协调。

    11. 2018年11月23日:在北区第二学生生活活动用房工程现场召开进度推进会,黄稚龙副校长主持,基建处、资产管理处、后勤保障处、规划设计院负责人、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对相关内容进行了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