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纪委书记洪梅到基建处进行工作调研

    2022年6月7日上午,校纪委书记洪梅一行到基建处进行工作调研。基建处科级以上干部及职工代表参会。

    首先基建处处长刘永胜带领洪书记参观了基建处的工作场所和文化墙,看到上墙的一些作风建设相关制度和文件,表达了充分的肯定。调研会议上,刘永胜同志首先从一岗双责、制度建设、红脸出汗、老生常谈四个方面向调研组介绍了基建处的作风建设情况,随后从配合学校五十周年校庆、疫情期间、本学期在建项目推进情况、历史遗留问题等方面对基建处工作进行了汇报。基建处的两位副处长黄滢、王益云就所分管的工作进行补充发言,其他同志也从基建处的一些困难、人员情况、事业发展等角度畅所欲言,向调研组进行了思想汇报。


    洪书记在听取了基建处汇报和同志们的发言后,进行了总结发言。洪书记对基建处的工作予以了肯定,并针对下一步工作做出三点指示,一是加强作风建设,党员要起先锋带头模范作用;二是敢于坚持原则,勇于担当,加强事前、事中、事后沟通;三是坚决守住廉洁自律底线、履职尽责。

    最后,刘永胜做总结发言表态:基建处一定加强安全意识;勇于担当、坚持原则;做好与施工单位、与校内其他业务部门的协调工作;作为高危部门、高危岗位,严于律己,坚决守住红线不动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