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基建处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视频会

    根据《华东交通大学教育思想大讨论实施方案》的工作部署,5月13日下午,基建处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视频会,基建处处长刘永胜同志主持会议,全处教职工参会。

    会上,刘永胜同志宣读了关于成立教育思想大讨论工作领导小组的决定。他强调,全处职工要高度重视、准确把握此次教育思想大讨论的重要意义。对于现在存在的问题要认真梳理分析,深刻剖析原因,坚持问题导向,在广泛征求意见、深刻查摆问题的基础上,制定相应整改措施。

    接下来,全处教职工针对“教育思想大讨论”存在的问题发表了看法,大家都紧密结合各自的本职工作,从如何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工作能力,以及如何拉高工作标杆促进基建工作更高质量发展等方面提出各种思路,进行了交流讨论。

    刘永胜同志最后总结道,我们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以实际行动助推学校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