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基建设计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组织生活会

    7月2日下午,基建设计党支部于8栋5楼开标室召开专题党课,会议由支部书记刘永胜同志主持,全体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时的讲话》及校党委书记柳和生同志在“七一”专题党课《激活“神经末梢”,强健“肌体细胞”》精神 ,并对讲话精神分别畅谈了学习体会。刘永胜同志还进行了题为《提高工作作风 办民生实事》的专题党课。

    随后,基建设计党支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针对党史学习计划的落实情况及学习体会进行了发言,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对于自我查摆的问题进行了深刻的反省并作出了整改措施与承诺。同志们一致表示,以后要加强学习,敢于担当,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以史铭志,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改进工作。刘永胜书记最后总结,各党员同志要严格执行党史学习个人计划,学习要持之以恒,杜绝前热中温后冷的现象,把党史学习及体会落到实处。并要求全体党员有问题导向意识;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两个维护”;主动作为,解决民生问题;精于业务,工作有据可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