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柳和生到基建处调研

    作者:马莉娅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21-06-18 浏览:1618

    6月16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柳和生到基建处调研。副校长刘林芽出席座谈会。

    校党委书记柳和生到基建处调研。

    柳和生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用三个“wei”字就做好基建工作进行点题。柳和生指出:

    一要思“危”,做精业务、有办法的“明白”人。基建是一项业务性强、技术性高、压力点多的工作,基建人要居安思危,常有本领恐慌之感,熟悉行业行规,努力成为行家里手。规划设计失误是最大的失误,规划设计浪费是最大的浪费。要立规矩,健全管理机制,优化管理流程,面上有设计规划,点上抓重点工程,线上全过程跟踪审计。

    二要不“违”,做知敬畏、守规矩的“清白”人。要敬畏规矩、牢记规矩、严守规矩,时刻警醒自己,穿好“防滑鞋”,走好“正步”;常念“紧箍咒”,常敲“安全钟”,防止被“围猎”,不越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

    三要能“为”,做有作为、善作为的“补白”人。基建处要搞好自己的“基建”——基本制度建设和基本流程建设,要立足实际、“见机”行事,做好立项规划、前期论证,把握轻重缓急,优先满足功能化需求,理顺工作流程,杜绝“建成之日就是浪费之时”。

    党办校办负责人,基建处科级及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马莉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