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经济管理学院领导登门向校基建处致谢

    作者:来源:华东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5-16


    5月14日下午,院长韩士专、党委书记胡桃元前往校基建处,对MBA专用教室连同金融与大数据实验室的装修改造表示感谢。基建处处长陈水生收到感谢信表示,只是做了本职工作,却收获了这份意外的感动,这不仅是对基建处工作的肯定,更是对工作的一种鞭策;今后基建处将更努力地做好基础建设,用更优质更高效的服务造福广大师生。


      

      


    据悉我院MBA中心自2007年建成,至2018年的装修已严重老化、远远不能满足日益增长的信息化教学要求。经去年向基建处申请,MBA专用教室连同金融与大数据实验室从立项到施工的过程中,基建处的领导和工程师们无数次亲临现场,现场办公,同设计院、施工单位多次沟通,很好地解决了施工过程中的各项难题。特别是实验安装修过程中,提出的总配电室和防盗窗修改方案,都高质高效落实到位。在两个工程验收过程中,还提出了许多具体整改方案,注重细节、严守质量,使得MBA教室和实验室总体装修效果达到教学要求,获得师生们一致好评。


    因此,院领导登门送信,对基建处为教学科研服务的实际行动表示感谢,并希望以后能一如既往得到基建处的支持与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