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加强暑期值班考勤工作的通知

    发布部门: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  通知分类:通知  |  2020-07-13 12:38:51

    校属各单位:

    根据《关于我校2020年暑假工作安排的通知》(办文〔20206号)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和防汛等工作,为保证服务质量,就加强暑期值班考勤工作要求如下:

    一、值班时间

    713日—94日,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30

    二、值班要求

    1.为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掌握人员在校情况,暑期工作期间启动指纹打卡,值班人员和加班人员必须在每天9:30前、16:30后进行打卡。

    2.值班人员根据上级疫情防控相关文件精神,精准掌握本单位教工假期动向。

    3.各单位负责人负责对本单位工作情况进行监督和检查。人事处对各单位值班情况进行抽查和监督。

                                                                                     

     

                                                人事处

                                           2020713